摩莉米娅

江士元和罗心怡cp感情线整理!(36~41)

预警如前文!

正文开始:

       首先是封面!我觉得这里江士元的视线是在看心怡!(也有可能是在看外星人hh)

       这里可以看到后期的主角介绍中一直在描述江士元心态的转变,随着和黎明小学实验社的羁绊逐渐加深,他慢慢表现出了本身的自己,是一个本质上很温和,很细心,对身边人也很看重的真正的绅士。而心怡则在这一本中收到了伊丽莎白的鼓舞,明白了表达自己心意的重要性,以及表达自己的勇气。

可爱插页,心怡拉着士元漂浮起来的椅子,其实我在看的时候觉得这张图片也蛮暗喻一直以来心怡和士元的关系,心怡其实一直在实验社里充当粘合剂,她是一直一手拉住士元一手拉住小宇来保持黎明小学实验社的稳定和实力。我之前也提到过,心怡的身份很奇妙,同时作为江士元的暗恋者和范小宇的被暗恋者,她的存在是黎明小学实验社里不可或缺的。

这里可以看出心怡还是很专一的哦~这个分镜也很有趣啊hh,伊丽莎白和聪明以及心怡和士元,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官配的暗示呢?少女们的暗恋心事和悸动,真的让人感觉很美好。

这里就是心怡的简介中提到的部分了,伊丽莎白认为只要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后果不管怎么样她自己都会感到满足,这句话轻轻地推了一把心怡,在最后两本中心怡最终也决定向士元说出自己的心意以及表达一路走来自己的心情。以及这里的故事也表明即使到后期,心怡也还是一心暗恋着士元的。所以我不认为心怡最后对士元说的话是暗示她要放弃暗恋士元,而是表达之后除了爱别人,她还要学会爱自己,在学会真正爱自己之后,或许才会考虑接受某个人的爱意。

这里和江心没什么关系,但是能表达出小宇的成长被很多人期待着。所以贴一下,小宇的成长线很分明,虽然小宇的性格并不对我胃口,但是我还是很期待他能继续成长,成为一个优秀的存在。

       这里是士元在思考聪明说的话,这也是表现出士元在意社员的证明。

       这里的士元思想其实是发生了改变的,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在之前全国大赛的露营活动中,士元还是和在远同学同样的想法,即在比赛中遇到的都是敌人,要小心防备,而在这一本中,士元却说出大家都是科学的爱好者和学习者,并不是敌人的关系,这一转变也是收到了小宇的影响吧。

为了保证聪明和伊丽莎白约会的心怡好可爱哦呜呜。

       士元在帮助小宇完善他的陨石探测器,他开始主动关心并对以前并不喜欢的社员伸出援手,默默地帮助对方。

发现陨石碎片的敏锐英俊士元,贴一下。

       这里其实讲的是瑞娜,可以看出她也成长了,虽然她和黎明小学实验社也算是一场孽缘,但是现在也在生涩地关注并帮助黎明小学,不仅是因为和江士元的和解,应该也有心怡的守口如瓶的原因吧,但是很奇怪的是明明瑞娜在走之前给心怡留下了希望再见面的时候能变成好朋友的字条,后期却没有太多对于这个内容的表现,我个人觉得有点可惜。

好帅的士元,他给小宇带来了陨石的碎片!

       伊丽莎白和聪明的约会氛围好好!他们真的好般配,让我们送上掌声!伊丽莎白真的是个勇敢的女孩子,对自己的情感坦坦荡荡,也愿意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可爱的士元在心里腹诽,真的很可爱!

       在37本中,出场了一位新角色:哈妮。这位少女经常脱线,但是也有着无法探测的科学实力,在看完后面的情节后,我发现哈妮是未来小学中的范小宇型角色,她比起别的成员来说经常跳脱,看起来不太可靠,但是她也像小宇一样拥有很发散的思维,时不时能作为黑马提出一些很新奇的思路。江士元简介中在吵闹中不知不觉地帮助哈妮其实也是暗喻他和范小宇,他确实也经常在吵闹中帮助范小宇。

对于突然出现的和士元坐在一起的神秘少女,心怡看起来很在意哦。

又是一如既往的黎明小学帝后科普环节!

       哈哈哈哈哈哈心怡的吃醋表现好可爱!但我觉得哈妮是真的把别人都当朋友,她真的有点莫名的迟钝和跳脱,根本没有男女关系那种感知。

       这个简介也写得很明白哈,心怡一心暗恋的人是士元,被人感动并不意味着会爱上那个人,我们经常会被感动,在看到奋不顾身救人的人,助人为乐的人或者震撼人心的场面时,我们都会被感动,但是要明确的是,被感动并不意味着会改变自己的心意,爱上另一个人。

家人们把般配打在公屏上!

人    从

又是两队官配给我们带来的一点爱情震撼。

帝后合作授课。

可怜的未来小学和英俊地关心他们的士元,贴一下。

想要及时脱身不想掺和的难得打哈哈的士元,可爱死了,贴一下。

被道德枷锁锁住的可怜士元,这也是他情感越来越丰富的证明吧。

呜呜,校园恋爱男女主角,心怡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可以看到心怡知道了小宇拜托士元送哈妮的原因,然后她很快就因为刚刚的吃醋感到了内疚,马上就收回了不好的情绪,这也是很难得。

化学之神和王牌,谁看了不说一句般配。

       我不太理解为什么士元动一下把中间的位置让给心怡诶......照理说他右边不是也有空位吗?如果硬磕的话可能是因为不想让心怡挨着陌生人吧hh。

所以说黎明小学的导师绝对是江士元和罗心怡吧!

马瑞怎么这么甜啊!什么青春校园爱情故事!

相性莫名其妙很搭的哈妮和小宇hhh

中国人人均大厨的刻板印象增加了!

笑死了,温柔可爱的心怡人气也不低捏!

       这里瑞娜的表情为什么还是画得盛气凌人啊,我感觉对着心怡她总应该是微笑的吧!以及为什么不怎么画瑞娜和心怡的交互场景啊,我以为再见面的时候瑞娜和心怡的关系应该也要变得要好才对。

       前青梅的直觉,瑞娜一眼就看出来士元一直在等心怡!亲爱的瑞娜你真的好敏锐。

       只属于瑞娜内心的修罗场哈哈哈,不过她会在马克斯面前对于给士元送东西这一事实感到心虚应该也侧面表现了她对马克斯也很在意吧。

又是两队官配,让我们打出双份的般配!

       对韩国B队的格外关注和在意,不仅是因为范小宇的开朗性格,也因为他们的比赛本身经常带着一种不惧困难和挫折的感觉吧!

是团宠范小宇和韩国B队啊!

       这里的简介可以看出心怡并不是传统的东亚大和抚子型人物,她的运动员家庭背景和本身的性格绝对会培养出一个坚韧的女性,心怡在整个第一季的故事中也可以看出来,她是勇敢的,是对身边的人有守护欲望的,是带着潜藏的锋利的,她的温柔并不是出于性格的柔弱,而是因为有底气而带来的游刃有余和温和,这也是心怡的人格魅力如此之强的原因。

       焰色反应的实验是在远同学曾经的小学做过的实验,对于打败过对方的比赛,有的时候会有人掉以轻心,更愿意分析强校打赢比赛所使用的实验和科学概念,但是心怡对于失败的比赛也没有轻视,她一定对赢过的比赛也反复分析才会这么迅速地反应过来这个实验可以用在这里。

甜甜马瑞!

这里其实士元是直接和心怡对视的,而且也马上领悟了心怡的意思!

好耶,士元同意了心怡的提案!

       36本到41本的分析就到这里啦~这几本都注重对各个角色的塑造,因此真的感情线可能并不算多,很多都是我自己的理解,可能会有cp脑的部分,如果有朋友发现了我没有提到的点,也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一起讨论!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